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欧冠决赛被黑?主裁判两次争议判罚均无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当主裁判马季奇走上颁奖台时,利物浦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马季奇此役的确做出了多次存在争议的判罚,然而,他却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错漏判,本泽马进球无效、卡塞米罗并未手球犯规的两次关键判罚都没有出现错误。

利物浦是否遭到误判?

除了拉莫斯拉倒萨拉赫的动作之外,马季奇此役其实只出现了两次争议判罚。其中之一是本泽马的进球被判罚越位在先,另一次则是卡塞米诺是否在禁区内手球。第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第43分钟,伊斯科右路斜传,C罗头球冲顶被卡里乌斯挡出,本泽马补射破门。但此时主裁判鸣哨,判罚进球无效。

C罗明显处在越位位置

慢镜头显示,在伊斯科斜传时,C罗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但边裁并没有举旗示意。而在C罗头球冲顶时,本泽马则稍稍处于越位位置,边裁此时则举旗示意。不论如何,主裁判做出了一次正确的判罚。前西甲裁判奥利弗指出,“助理裁判很好的做出了判罚,C罗已经越位了。”另一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也同样认为马季奇做出了正确的判罚,“C罗之前就越位了。”

第二次争议判罚出现了第73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右肋横传,皮球被卡塞米罗挡出,利物浦前锋随即举手示意,但马季奇毫无反应。在比赛一度暂停时,利物浦球员还上前投诉,但马季奇根本不为所动。

卡塞米罗手臂并未张开

慢镜头显示,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是正确的。皮球的确击中了卡塞米罗的右手臂,但巴西后腰并没有伸展开自己的手臂以扩大防守面积,而是紧贴着自己的身体。《每日邮报》指出,“利物浦希望得到点球,但卡塞米罗并不是故意手球,这完全是偶然的。”

卡里乌斯主动送饼

当然,马季奇还做出了一次让卡里乌斯感到不满的判罚,也就是本泽马的进球。即使在比赛恢复进行之后,卡里乌斯还反复向底线裁判投诉。然而,本泽马的这个进球毫无争议,毕竟,卡里乌斯已经抛出了皮球,而不是准备开大脚,因此本泽马根本不存在犯规的嫌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