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恭贺皇马再夺欧冠 皇马下了盘大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皇马击败利物浦再夺欧冠,赛后巴萨官方推特向皇马表达祝贺,联系到之前皇马祝贺巴萨夺得国内双冠王,本赛季因世纪大战列队与否引发的争议,似可暂时平息。

巴萨官推祝贺皇马夺得欧冠冠军

3年3冠,皇马成欧冠改制后唯一的三连冠球队,巴萨官方推特赛后也发文,祝贺皇马夺得2017-18赛季欧冠冠军。之前在巴萨夺得西甲+国王杯双冠后,皇马也曾通过官方推特向宿敌表示祝贺,西甲双雄本赛季的紧张的“外交关系”似有所缓和。

巴萨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后,围绕皇马是否该在之后的世纪大战列队致敬,迎接巴萨球员入场,引发巨大争议。齐达内坚持皇马不会列队,称是自己的决定,因为巴萨去年在皇马拿下欧洲超级杯与世俱杯之后双方交锋时,均未替连夺双冠的皇马列队,巴萨方面则反驳称,只有自己也同时参加的赛事,皇马若能夺冠,巴萨才会安排列队仪式。舆论为此口水战没少打,皮克则搞笑地在世纪大战后安排工作人员为本队列队欢庆。

蹊跷的是,去年皇马夺得西甲冠军后,巴萨官推也曾祝贺对手夺冠,而皇马却未在巴萨夺得国王杯后表示祝贺,引起加泰罗尼亚媒体不满。事实上自弗洛伦蒂诺2009年上台二进宫任主席后,皇马官方媒体就不再向巴萨道贺,本赛季巴萨拿下双冠王后,皇马官媒倒一反常态祝贺,莫非是下了盘大棋?球会上下确定自己会欧冠夺冠,故一反常态祝贺死敌夺魁,让巴萨不得不在欧冠赛后也送上贺词?恐怕只有皇马内部人士自己清楚了。不过最近数年皇马夺冠后,巴萨官媒均表示了祝贺,是一直以来的开明态度。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