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克尔:中超节奏没想象的慢 很享受在中国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目前天津泰达外援米克尔正在跟随尼日利亚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他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中超的节奏并不慢,并表示很享受在中国踢球。

米克尔

虽然米克尔来到中超踢球,但他依然是尼日利亚国家队非常重要的一员,将跟随球队参加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米克尔表示:“由于签证的问题,我之前错过了两场国家队热身赛,但我现在来到了这里,准备工作非常顺利。”

对于尼日利亚输给塞尔维亚,米克尔说:“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但这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现在,我们正在进行研究,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将会变得更加强大。我对我们的前景感到非常的乐观,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和战术纪律。我们被认为是弱者,但我们要证明和其他球队一样出色,我知道我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会差。”

在谈到未来是不是可能回欧洲的时候,米克尔表示:“在足球世界,你永远不会说不。我在英格兰踢了11年,现在很享受在中国的比赛,中超联赛的节奏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慢,我在这里很享受。如果能回欧洲踢球,这很好,如果没有,我在中国也很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