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圣归来!此球只应天上有 贝尔替补122秒神倒钩斩决赛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欧冠决赛皇马对垒利物浦,贝尔替补出场破门,打出一脚神乎其神的倒钩,媲美C罗本赛季欧冠的杰作。出场122秒第4次触球,大圣便破门,堪称齐达内的神奇换人。赛后,贝尔荣膺欧冠决赛MVP。

本泽马首开纪录后被马内破门扳平,齐达内破釜沉舟,用贝尔换下伊斯科改打433,BBC组合同时出战。结果61分钟贝尔登场,64分钟他便破门,中间只间隔122秒,齐祖做出又一绝妙换人,大圣在此役第4次触球便破门,也堪称神奇。

贝尔进球价值连城,方式更是惊人,接马塞洛右脚传中,原地转身背对球门,飞身跃起凌空用左脚打出一脚倒钩,球速极快,直钻球门左上角入网。贝尔此球距离球门非常远,此球也与上赛季欧冠决赛曼朱基奇攻破皇马球门,以及本赛季欧冠皇马客战尤文图斯一役C罗的倒钩破门,十分相似。

贝尔打入欧冠生涯第16球,也是第2次在欧冠决赛破门,上回是2014年决赛攻破马竞球门。大圣也是1964年皇马名宿费洛后,54年来欧冠决赛首位打入倒钩进球的球员(曼朱的进球并非绝对意义上的倒钩,西媒并未计入)。贝尔也是史上第4位在欧冠/冠军杯决赛斩获两球的英国球员,前3人是曼联名宿博比-查尔顿,利物浦后卫菲尔-尼尔与凯尔特人名将戈梅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