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计划G6激活麦考 一哥不能打库克要被弃?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雅虎记者Shams爆料,正在备战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的金州勇士队,准备激活后卫帕特里克-麦考。而如果确实被球队激活,这将是麦考在今年三月底遭遇恐怖伤病后,首次穿上勇士的球服。

麦考受伤瞬间

在伊戈达拉还不能确定出战G6的情况下,显然勇士队主动做出了调整。能够打多个位置的麦考,是勇士后卫线上的重要轮换球员,而在缺少了伊戈达拉的过去两场比赛中,勇士暴露出的主要问题,正是在球队进入轮换阵容后,缺少一个能够组织进攻的球员。

事实上,在激活麦考之前,科尔已经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库里的替补奎因-库克,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得到出场机会,但却几乎没有做出任何的贡献。尤其是刚刚过去的天王山之战,库克在最后时刻连续错失三分球的空位出手机会,让勇士饮恨航天城。而如果麦考能够出场比赛,他很可能就会挤掉库克进入轮换阵容。

不过,麦考的状态如何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三月底面对国王的比赛中,麦考因为和卡特相撞,在空中失去平衡,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最后被担架抬出了场,万幸只是背部挫伤,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满打满算,麦考已经阔别赛场近两个月,他还没有打过任何一场季后赛的比赛,但西部决赛现在的强度,已经来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火箭甚至已经弃用了伤愈归来的巴莫特和安德森,这么久没有比赛的麦考,真的能够适应西部决赛的强度吗?

不过,麦考毕竟是打了去年总决赛的球员,他应该清楚自己将会面对怎样的比赛强度,调整能力也应该在大部分的球员之上。现在的问题,就是科尔究竟会如何使用他。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