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惊世倒钩引恩比德疯狂:我见过的最佳进球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开始前,体育圈的大戏无疑是2018年的欧冠决赛。皇马和利物浦比赛进行到64分钟时,替换伊斯科上场仅122秒的格拉斯-贝尔,接马塞洛传球,用左脚射进了一记惊天倒钩。

恩比德被贝尔的倒钩所折服

向来喜欢足球的乔尔-恩比德,自然也没有错过欧冠这样的大戏,他在见证了贝尔的进球后,也被彻底折服了。

“我的天,这真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棒的进球了,我的天啊!#加油皇马”恩比德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事实上,恩比德接触足球的时间要远比篮球早很多,小时候的恩比德就非常热爱足球,而这也并非是恩比德第一次以皇马球迷的身份上线。2017年欧冠决赛,恩比德就身穿皇马球衣现身威尔士的卡迪夫千年球场,球衣背后甚至还印着他的外号“过程”。当时的他便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并写道:“在欧冠决赛现场看球,加油皇马!”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