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连冠!皇马3-1利物浦问鼎欧冠 贝尔两神球萨拉赫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时45,2017-18赛季欧冠决赛,皇马在基辅奥林匹亚克球场3-1击败利物浦,连续3个赛季捧起大耳朵杯。本泽马破门,马内建功,替补出场的贝尔梅开二度。萨拉赫和卡瓦哈尔伤退。【】【】【】【

贝尔梅开二度皇马荣膺欧冠3连冠

比赛亮点

  1. 皇马欧冠三连庄:3-1击败利物浦,皇马连续3个赛季拿到欧冠冠军,完成三连庄神迹。而齐达内也成为首位带队连续3个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的教练。
  2. 惨烈!皇马利物浦2主力伤退:这场比赛的进程非常激烈,上半场萨拉赫和卡瓦哈尔先后伤退,其中萨拉赫的离场对利物浦影响极大,此后红军全面陷入被动。
  3. 红军罪人!卡里乌斯2次业余失误:此役卡里乌斯2次犯下业余失误,他扔手抛球时没有注意身边的本泽马,让笨马伸脚将球捅进;此后又出现黄油手失误让贝尔的远射从手边漏进大门。
  4. MVP:贝尔 替补出场仅仅122秒,贝尔就打进一记惊天神钩帮助皇马再次取得领先。第83分钟贝尔又在外围打出远射导致卡里乌斯出现失误丢球。

精彩回顾

皇马首发阵容与上赛季欧冠决赛完全相同,C罗和本泽马继续搭档锋线,贝尔替补。开场后利物浦发动猛攻带起节奏,第3分钟,萨拉赫分球,维纳尔杜姆外围尝试远射打中防守队员弹出。随后,阿诺德右路插上传中,瓦拉内门前及时解围。

第6分钟,利物浦战术任意球,米尔纳传球,萨拉赫外围爆射被封出。第8分钟,阿诺德和萨拉赫快速插上准备攻门,幸好纳瓦斯及时出击将球扑住。

第11分钟,马塞洛外围尝试左脚远射将球打偏,这是皇马上半场第一脚攻门。第14分钟,利物浦一波围攻,但皇马的防守没有出现漏洞,化解了红军多次射门。

第15分钟,卡瓦哈尔中场四两拨千斤断球后送出直塞,C罗从右路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将球打高。第18分钟,萨拉赫开出左侧角球,范迪克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

第23分钟,米尔纳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菲尔米诺中路转身抽射被拉莫斯挡出,随后阿诺德禁区右侧爆射,纳瓦斯反应神速将球扑住!

第26分钟,萨拉赫在与拉莫斯拼抢时肩膀被别伤,在经过队医检查后法老王一度回到场内,但随后他因无法坚持被换下,离场时的萨拉赫失望痛哭,拉拉纳替补出战。

第37分钟,卡瓦哈尔在边路一次争抢时被罗伯逊踢了一下扭伤脚踝,无法坚持比赛的他趴在草坪上痛哭,随后纳乔替补出场。

第43分钟,伊斯科右路45度角传中,C罗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卡里乌斯扑球脱手,本泽马近距离凌空推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C罗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45分钟,本泽马左路传中,纳乔远点插上凌空垫射,皮球打中边网!补时阶段,马塞洛传球,本泽马外围右脚大力远射只是稍稍打偏。

第48分钟,马塞洛横传,拉拉纳解围失误,伊斯科面对出击的卡里乌斯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1分钟,克罗斯挑传身后,卡里乌斯禁区内得球准备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但本泽马刚好伸出一脚将皮球捅进大门,1-0!

第55分钟,米尔纳开出右侧角球,洛夫伦力压拉莫斯头球摆渡,马内门前凌空垫射破门,1-1!

第64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贝尔腾空倒挂金钩,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坠入网窝,2-1!

第70分钟,维纳尔杜姆传球,马内禁区前左脚扯开空档左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74分钟,本泽马妙传,C罗单刀面对卡里乌斯,罗伯逊在C罗射门瞬间做出关键铲截将球挡出底线!

第83分钟,贝尔25码外突施冷箭,卡里乌斯再次出现黄油手的低级失误,皮球从他手边漏进大门,3-1!

数据统计

皇马今天在开局顶住利物浦的三板斧后掌控节奏,萨拉赫离场成为比赛转折点,数据来看,皇马射门14比13,射正5比2,角球9比5,控球率65.6%全面占优。

赛后声音

贝尔:“非常失望没能首发,我认为我应该先发。但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替补出场后证明自己,我做到了!这肯定是我生涯最好的进球,没有比欧冠决赛更大的舞台了,很高兴能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杰拉德:“利物浦犯了两个错误,萨拉赫离场影响巨大,比赛初期占据优势的是利物浦。齐达内换上贝尔决定了比赛,贝尔的进球实在太精彩了。”

出场阵容

皇马(4312):

门将:1-纳瓦斯

后卫:2-卡瓦哈尔(6-纳乔37')、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

中场:10-莫德里奇、8-克罗斯、14-卡塞米罗

前腰:22-伊斯科(11-贝尔61')

前锋:7-C罗、9-本泽马(20-阿森西奥89')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4-范迪克、6-洛夫伦、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23-埃姆雷-詹83')

前锋:11-萨拉赫(20-拉拉纳31')、9-菲尔米诺、19-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