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举国落泪!萨拉赫欧冠决赛伤退 外媒曝或缺席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来自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报道,欧冠决赛因伤退赛的萨拉赫,很可能缺席世界杯。

C罗安慰因伤下场的萨拉赫

此役25分钟,萨拉赫在与拉莫斯争抢球权时,被拉莫斯压住右侧臂膀,埃及梅西不幸受伤。慢镜回放显示,拉莫斯尽管先触球,不过手上有犯规动作,皇马队长左臂强行架在利物浦王牌的右臂之上,双方一同倒地时,其身体重量就压在萨拉赫右臂之上,导致右臂明显出现形变。

根据英国媒体第一时间了解的消息,萨拉赫的症状极为类似肩部移位,所以他很可能无缘世界杯。世界杯还有不到三周就将开赛。

埃及记者阿赫迈德透露,埃及很多人都因此落泪:“诚恳的讲,这是我们国家的梦魇日。我们无法去描述这种(心情)。我们(记者)看到萨拉赫倒地,想要坚持,第二次倒地时,我们都为他默哀一分钟。我们知道这绝不是什么轻伤。埃及人不想看到这个,从来没有埃及人进入欧冠决赛,这真的非常悲哀。我们的人民都在流泪。他是埃及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们28年未能进入世界杯,但是,我们距离梦想这么近,可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