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烈!欧冠决赛双方竟都有人伤退 这场面史上头一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第30分钟,当萨拉赫流着泪走出球场的时候,利物浦球迷鸦雀无声;仅仅过了4分钟,鸦雀无声的就成了皇马球迷,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同样因伤离开了球场,成了在这场决赛里第二名因伤退场的球员。

萨拉赫与卡瓦哈尔均伤退离场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慕尼黑时,卡瓦哈尔面对里贝里的突破踢得十分狼狈,第67分钟更是因伤退场。之后直到5月20日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最后一轮才伤愈复出,首发出场并且踢满了全场。在对拜仁的次回合里,顶替卡瓦哈尔出场的纳乔踢得同样很狼狈,这让卡瓦哈尔成为在欧冠首发的不二人选。

萨拉赫伤退

皇马与利物浦一战,主要对决集中在马塞洛所在的左路。然而,在萨拉赫因伤退场之后,马内改打右边锋,替补出场的拉拉纳则担任左边锋,这减轻了卡瓦哈尔的防守压力。然而,意外也在此时出现了。比赛的第34分钟,卡瓦哈尔前压到对手禁区前,试图脚后跟把球传给身后的C罗。

卡瓦哈尔伤退离场

就在传出球之后,卡瓦哈尔就趴在了草坪上,显然意识到自己受了伤。皇马队医迅速入场,然而,皇马右闸已经无法坚持,只能被纳乔替换离场。在队医的搀扶下,卡瓦哈尔流出了眼泪。与萨拉赫一样,在被替换离场之后,卡瓦哈尔同样直接走回了更衣室。

慢镜头显示,在罗伯逊的逼抢下,卡瓦哈尔在做出脚后跟磕球的动作时,大腿发力过猛,因此拉伤了大腿肌肉。萨拉赫、卡瓦哈尔相继因伤离场,这也成了欧冠历史上第一次决赛的两支球队都有球员因伤退场。

值得一提的是,卡瓦哈尔此前也曾在欧冠决赛里受伤。2016年在圣西罗进行的欧冠决赛里,卡瓦哈尔在第51分钟无球跑动时受伤,之后被达尼洛换下。这次受伤导致卡瓦哈尔未能入选欧洲杯23人名单,时隔2年之后,卡瓦哈尔又一次在欧冠决赛里受伤,这次他能赶得上世界杯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