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虐!只留给萨拉赫半小时 泪流满面下场C罗捧脸安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欧冠决赛上半时,利物浦王牌萨拉赫在与拉莫斯拼抢时,被对手压伤肩部,刚过半小时就伤退。本赛季有没有萨拉赫,利物浦进球率相差10倍,红军遭遇重创。埃及梅西被换下时,C罗安慰了他。【

此役25分钟,萨拉赫在与拉莫斯争抢球权时,被拉莫斯压住右侧臂膀,埃及梅西不幸受伤。慢镜回放显示,拉莫斯尽管先触球,不过手上有犯规动作,皇马队长左臂强行架在利物浦王牌的右臂之上,双方一同倒地时,其身体重量就压在萨拉赫右臂之上,导致右臂明显出现形变。

克洛普非常紧张,谁都知道本赛季打入44球的萨拉赫对利物浦意味着什么,他不断向第四官员示意,抗议拉莫斯的动作居然连犯规都没判,第四官员则比划着向其解释。利物浦球迷在看台上屏息以待,队医简单治疗后,红军头号前锋得以继续投入比赛,不过仅仅3分钟后他就坐倒在地,示意自己无法坚持比赛了,渣叔只能安排换人,31分钟拉拉纳替下埃及梅西。

萨拉赫还没离场前,就开始流泪抽泣,他知道自己将错过随后的欧冠决赛,而这只是他头一次亮相这项顶级大赛决赛。萨拉赫在队医陪伴下离场,马内上前拍了拍他的头部,克洛普也上前与爱徒耳语一番表达慰问。C罗同样上来安慰萨拉赫,他很清楚决赛伤退是什么体验,2016年欧洲杯决赛,C罗也是因伤早早退场。

本赛季拥有萨拉赫时,利物浦平均每90分钟打入2.2球,而失去萨拉赫时每90分钟只有0.2球入账。萨拉赫也是近14年来第3位欧冠决赛上半时就因伤退场的球员,前两人是2004年摩纳哥边锋久利,2014年马竞中锋迭戈-科斯塔。

本赛季欧洲两大杯赛决赛,都出现了一方头号球星上半时伤退的局面,欧联杯决赛是马赛一哥帕耶,连被换下时间都很相似(帕耶32分钟,萨拉赫31分钟)。对利物浦不吉的是,失去主心骨的马赛最终3球完败给马竞无缘夺冠。利物浦球迷将怒火都撒向拉莫斯,皇马队长随后每次触球,红军球迷都会送上响亮的嘘声。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