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亚洲杯分组是挑战 知道该如何对付中国男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近日,菲律宾国家队领队帕拉米在接受《星报》采访时表示,他们在亚洲杯上知道如何对阵中国队。

菲律宾领队

在明年亚洲杯上,菲律宾和中国、韩国以及吉尔吉斯斯坦同组。历史上,中国队对菲律宾保持着10战全胜的纪录,去年中国队还曾经在广州以8-1狂胜菲律宾。有趣的是,这场比赛虽然菲律宾完败,但他们却收获了对阵中国队的第一个进球。

尽管菲律宾媒体对这样的分组抽签形势感到很悲观,但菲律宾领队却有不同的意见:“在亚洲杯上,没有分组是简单、容易的,我们要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因此,我们需要在备战工作上做到最好,虽然这样的分组对我们来说是艰难的挑战,但我们会一直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菲律宾国家队首次获得亚洲杯决赛圈参赛资格,帕拉米说:“在晋级的那一刻我们都激动的哭了,能够打进亚洲杯决赛圈的快乐无法形容。”展望比赛,帕拉米表示:“我们之前和中国队有过交手,结果比较糟糕,但现在我们知道如何去对付他们了。”

“韩国队永远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而吉尔吉斯斯坦我们也交过手。我们相信对手都会做好准备,所以这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此充分准备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