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将帅自信能够拿下G6 科尔:只需要更犀利些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火箭和勇士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一触即发,带着2比3落后的大比分回到主场,勇士已经不容有失。事实上,勇士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紧张了,毕竟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这还是他们第一次打可能被淘汰的比赛。

库里的发挥至关重要

但是,连续输给火箭两场,难免让球迷为勇士捏一把汗。然而从勇士球员、教练的表态来看,他们似乎并不紧张。“他们之所以能够赢下前面的比赛,就是因为他们有比我们更多的进攻机会。但只要我们也能给自己创造赢球的机会,我们就会度过难关。”格林在回顾上一场比赛时说道。

科尔教练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也延续了上一场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乐观。“我们能够控制好自己的表现,我对这一点感到极其的自信。我们只是需要打得更犀利一些。总的来说,我对球队在第六场比赛中能够展现出的能力感到自信,我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拿回一些势头。”

事实上,勇士过去两场比赛的发挥算不上好。拿天王山之战来说,杜兰特虽然砍下了29分,但是他错失了自己第四节的全部四次出手,库里、汤普森的表现虽然有所起色,但是还不足以弥补伊戈达拉缺阵,所造成的轮换阵容的火力缺口。

不过,勇士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却是一片大好。克里斯-保罗已经确定不会在G6中登场,而他恰恰是火箭连扳两场的最重要的因素。而勇士队自身,也在控制失误、增加传球和减少犯规方面有所起色,似乎胜利的天平,正在逐渐倒向勇士。更重要的是,经验让勇士的球员感到自信。

“之前我们就打过这种比赛,这种感觉总是很棒的。”格林说道,“而且看到我们过去两场比赛所展现出的东西,我觉得本可以轻松地拿下两场胜利,所以我们清楚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我们知道球队还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进,而且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到。”

库里也说,回到主场比赛是一个好机会:“我们对于能够在主场比赛感到兴奋,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留在这个系列赛中。然后我们就会去考虑抢七大战的事情。”杜兰特则说:“我们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