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热身赛-女篮1分险胜朝鲜 刘禹彤独砍30分

刘禹彤大杀四方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为更好的备战国际篮联U17女篮世界杯,中国国青女篮于5月20-22日、5月24-26日、5月28-30日分别在陕西韩城、广东大朗、广东佛山进行三站热身赛。东莞大朗站,中国队的对手分别是立陶宛、克罗地亚和朝鲜女篮。在第三场比赛中,经过四节苦战,国青女篮81-80艰难战胜朝鲜女篮,收获热身赛的第5场胜利。

技术统计

大中锋刘禹彤两分球17投12中,罚球8中6,个人独得30分,成为中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此外郑茗12分,黄琨12分8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郑茗扛起中国队进攻大旗,她单节4投4中砍下8分,朝鲜则手感不顺,三分球4次出手全部投丢,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2比17领先5分。次节刘禹彤突然爆发,里突外投助中国队扩大比分优势,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4比3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朝鲜队加强防守,郑茗进攻端失去手感,中国队唯有依靠刘禹彤苦苦支撑,61比58,三节结束前朝鲜成功将比分劣势缩小到3分。末节双方陷入苦战,中国队始终难以再次拉开比分,不过依靠刘禹彤单节14分的统治级表现,最终她们还是以1分优势艰难战胜朝鲜。

首发阵容

刘禹彤、马卓、伍湘琳、郑茗、杨舒予

下轮对阵

明天,四支球队将转站佛山,继续进行一站四国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