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伦杯-10人U21国足1-2英格兰 严鼎皓破门人和小将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8土伦杯A组首轮,U21国足1-2不敌英格兰。第21分钟严鼎皓甩头攻门得手,第52分钟弗莱建功扳平比分,第78分钟孙伟哲染红,第80分钟亚伯拉罕绝杀。

比赛焦点

U21国足遭世青冠军逆转:U21国足在土伦杯上出师不利,在严鼎皓率先进球的情况下,遭到世青赛冠军英格兰队逆转,遭遇开门黑。

2天2国字号战英格兰1胜1负:熊猫杯上,U19国足以1-0战胜英格兰队,提前锁定冠军,U21国足则在土伦杯上以1-2不敌英格兰队。2天时间里,2支国字号面对英格兰取得1胜1负的战绩,同对手平分秋色。

中国队庆祝破门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阿姆斯特朗右路传中,队友禁区内头球摆渡,这时门前包抄的道尔抽射将球打进,但主裁却判罚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英格兰破门被判无效

第8分钟戴维斯禁区前轻松将球挑过防守球员,带球杀入禁区,展现出色个人能力,随后他的抽射将球稍稍打高。

英格兰打门稍稍高出

第11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严鼎皓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直接打高丧失良机。

第21分钟丛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禁区内的混战之中,严鼎皓门前包抄甩头攻门将球顶入,中国队取得1-0领先。

严鼎皓破门回放

第25分钟英格兰队左路传中球,门前混战之中,道尔将皮球顶进球门,但再次被判罚越位,进球无效。

英格兰破门又被判无效

第38分钟道尔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阿姆斯特朗甩头攻门,门将奋力扑救没能碰到皮球,但皮球也稍稍高出。

同正规的足球比赛不同,土伦杯的半场只有40分钟,裁判便吹了中场哨,宣告上半时结束。

半场数据

第48分钟严鼎皓在身后铲倒了带球突破的英格兰队球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49分钟英格兰队快速反击,阿姆斯特朗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亚伯拉罕抢点时犯规,他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0分钟亚伯拉罕中场断球得手,中国队后场防守出现空虚,随后他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输送横传,戴维斯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底线。随后英格兰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亚伯拉罕头球摆渡,门前包抄的弗莱头球接力将球顶入,英格兰将比分追成1-1。

英格兰扳平比分

第53分钟英格兰队右路传中再次制造杀机,门前包抄的亚伯拉罕头球攻门,将球稍稍顶偏。

第58分钟英格兰队将前场左路界外球扔到禁区内,亚伯拉罕得到皮球形成良机,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挡出。

第62分钟英格兰队前场连续传递,戴维斯在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起脚远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74分钟高华泽右路传中,但中路却缺少队友及时包抄,门将及时将皮球得到。

第78分钟孙伟哲因为倒地飞铲的动作铲飞了英格兰队的球员,他也因此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孙伟哲飞铲,直接被红牌罚下

第80分钟阿姆斯特朗右路输送威胁传中,亚伯拉罕门前打空门得手,英格兰队以2-1将比分反超。但英格兰队的这个进球存在着越位嫌疑。

英格兰反超比分

中国(4-5-1)

门将:1-樊津铭;

后卫:18-童磊(54’12-江敏文),3-郭靖,20-吴伟,5-刘博洋;

中场:17-冯博轩(66’8-张凌峰),7-丛震,10-孙伟哲,4-温姓小将(54’16 -刘逸),13-严鼎皓(71’9-高华泽);

前锋:11-谢维军;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