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女子高尔夫精英赛 石昱婷两轮加洞赛卫冕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的乐卡克北京精英赛26日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收杆。中国选手石昱婷在两轮加洞赛中战胜新西兰选手郭万青成功卫冕。胜利来之不易,石昱婷赛后泪洒球场。

石昱婷 资料图

 决赛轮十分胶着。石昱婷开局连续抓下两只小鸟球;12号洞,石昱婷以一记漂亮的小鸟推冲上领先位置。落后石昱婷3杆出发的郭万青,前九洞抓下5只小鸟,迅速赶超。两人你追我赶,互不相让。

 首轮加洞赛,双方都打出小鸟球。第二轮,石昱婷成功抓鸟,而郭万青错过2码半的小鸟推。

 其他中国女将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隋响和刘文博并列第三,杨涛丽并列排名第五,张婕娜琳列第七,黎佳韵和陈翠霞并列第八;前五名中国选手占据四席,前十名中国选手占据七席。(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