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卫冕冠军诺伦遇史上最强劲敌麦克罗伊 赞其球技出神入化

腾讯体育讯 据ESPN报道,在PGA锦标赛中,亚历克斯-诺伦的最大看点就是能否成功卫冕冠军。他踌躇满志,意气风发,但在看完最大黑马麦克罗伊的比赛之后,诺伦也不仅由衷敬佩麦克罗伊惊人球技。最终,诺伦是否能够战胜强大劲敌麦克罗伊,成功卫冕冠军,将是周末PGA比赛一大精彩看点。

在69-68的比赛结束后,诺伦凭借 -7 (137杆)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周末后两场比赛。周五一天内,他一个柏忌球都买打出过,而且平均每9杆都抓到一个小鸟,以出色的实力捍卫了自己卫冕冠军的地位。

目前只有一个问题:在周四和周五,一个有力的竞争者,罗里-麦克罗伊,凭借 -7 (65杆)不可思议的傲人战绩,脱颖而出。当诺伦走出计分区,接受媒体采访时,虽然他如往常一样淡定自信,但还可以看出他对麦克罗伊成绩感到肃然起敬。

“你看到了吗?”,他喘着气,眨着眼睛,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他惊奇地问道:“你相信吗 这是我见过最精彩的一轮比赛。我都想退出了,我从没见过如此不可思议的比赛,只见麦克罗伊一直在发球、发球、发球,而且那么快就进洞了。”

麦克罗伊的表现堪称大师级别。他很快就打到了-3 (32杆)的成绩,然而这才只是开始。之后,他先是在4个洞打出平杆球,然后在第12洞开始,一路开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到了小鸟。

来自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天赋异禀,骨骼清奇,高尔夫对他来说就像在公园散步一样简单。相比之下,来自瑞典、极其刻苦勤奋的诺伦,比赛风格完全不同。他发球前奇特扭曲的准备动作,引得观战粉丝一片赞叹。

“铁匠”,“砍柴工”和“伐木工人”这三个词,都是比赛观众用来生动形象地比喻诺伦优秀的挥杆技术。虽然这种技术看上去一气呵成,精彩绝伦,但这是诺伦刻苦练习的成果。

“你知道吗?我觉得凭借今天我的比赛状态,能得到-7的成绩已经很好了”, 他停下来,并无奈地笑了一下。“我对我的表现非常满意。”

只不过麦克罗伊这个劲敌的存在,让比赛结果更加扑朔迷离。

(火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