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哥难得欧足联信任 他辞职米兰或免遭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米兰的自愿协议再次遭到了欧足联的拒绝,红黑军将会遭到巨额的罚款,甚至会剥夺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此事也引发了媒体的关注,一些媒体称,欧足联即将对米兰进行处罚,但如果李勇鸿卸任米兰主席,那么欧足联才会考虑给米兰开绿灯。同时媒体称,一旦无缘欧联杯,米兰的中卫博努奇也会走人。

中国商人李勇鸿在去年的四月份正式收购了米兰,但是在收购米兰之时却向美国的对冲基金公司埃利奥特集团贷款3亿欧元,一旦在今年的10月份前无法归还贷款与利息,米兰的所有权将会转交到埃利奥特对冲基金的手下。

2017-2018赛季开战以来,米兰竞技方面仅获得了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但是在商业开发上却没有出现给力的收入,而在去年夏天米兰又花费2亿多欧元引援,因此米兰势必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遭到处罚。

在去年的11月份,米兰提交自愿协议,希望欧足联考虑目前米兰的实际情况(新老板接手,加大投资力度,造成短期亏损和负债加剧)可以通过自愿协议的形式允许米兰有几年的缓冲期。去年12月份,欧足联对于米兰的自愿协议给予了拒绝。

而在近日,意大利媒体爆料称,欧足联方面对于米兰在中国方面的商业拓展并不感兴趣,他们想要的是俱乐部再融资的相关凭证,以及李勇鸿个人的资产证明。但是这一切米兰难以拿出。因此有关欧足联将会对米兰进行处罚的消息不断,米兰或者面临2000万欧元的罚款,同时米兰也有无法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风险。

而意大利媒体称,欧足联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米兰主席李勇鸿的个人问题,他们对于李勇鸿的经济实力不太信任,只有李勇鸿辞职,他们才考虑为米兰开绿灯。而米兰的债主埃利奥特基金公司并不希望米兰出现动荡,因此这家美国基金公司将会提供给米兰额外的资金,让其免于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

同时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一旦米兰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队内的中卫博努奇就会选择离队,而从前几日媒体的报道看,许多英超球队依旧对博努奇十分感兴趣。同时一旦无法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米兰队内或许也会出现人员的动荡,而一些心仪球员比如费莱尼的转会也要画上问号。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