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放开练!赵岩昊赴美苦训:全身酸痛但很满足

赵岩昊夏日苦练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一些本土球员纷纷前往美国进行特训,广厦队后卫赵岩昊近日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训练的照片,表示虽然浑身酸痛,但是却非常满足。

“全身酸痛无力,满满的满足感。”赵岩昊写道,他上传了数张照片,其中有正在练习腰腹力量的,也有正在进行平板支撑的,另外,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赵岩昊的饮食也非常合理,没有任何高脂肪和高糖的食物。从赵岩昊的定位来看,他已经抵达了明尼阿波利斯。

据悉,此次赵岩昊将在明尼苏达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康复训练,为征战国家队和下赛季冲击CBA联赛更高荣誉做积极准备。他的特训由森林狼队合作机构梅奥运动医疗中心主管训练师亚当和曾为拉文、威金斯等球星指导的训练师马森负责。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赵岩昊也曾在明尼阿波利斯训练,并由库里的训练师指导其投篮。

上赛季赵岩昊场均贡献10.1分2.4个篮板和0.9次助攻,并在季后赛半决赛和总决赛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赵岩昊已经入选了新一届国家男篮蓝队,相信在特训完毕之后就将与球队会合,共同备战世预赛复赛阶段的比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