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国际攀岩大师赛火热开战 钟齐鑫5秒87极速登顶夺冠

腾讯体育讯 5月26日,在浙江宁波举行的中国国际攀岩大师赛首日比赛中,中国攀岩队队长、速度攀岩世界冠军钟齐鑫在15米速度攀岩竞技中,以5秒87的速度迅速登顶获得冠军。

作为世界速度攀岩第一人,钟齐鑫从07年入行到现在11年的运动生涯中一直保持在世界最高水准的他有着丰富的实践经历和强大的心理调节能力,这也是他得天独厚的优势。曾经的他怀着对攀岩的热爱和不懈追求,咬牙从伤病中坚持下来,此次大师赛钟齐鑫顶着重重压力,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就旗开得胜。

2018年在雅加达举办的亚运会上,攀岩首次被列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设有男子速度个人、男子速度接力、男子全能、女子速度个人、女子速度接力和女子全能6个单项,共计18枚奖牌。此外,竞技攀岩也已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钟齐鑫将作为中国攀岩队的领军人物,出征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

(Y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