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兆旭去哪儿?李秋平发话:他不会离开上海

张兆旭前途不明

这次俱乐部给了李秋平一个CBA几乎从未见的头衔:总教练兼一队主教练。CBA有总教练,有主教练,还有总经理兼主教练,但还很少听到有总教练兼主教练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李秋平说:“多了一个总教练,就是说我不仅要管那支打联赛的一队,二队、三队还有那支打三对三的队,都要管起来。我希望能在两年的任期内给俱乐部的梯队建设搭好一个框架,争取能改变一些上海篮球人材储备严重不足的情况。”

这个看起来吃力不讨好的“份外事”是李秋平主动向俱乐部争取来的。尽管在两年的任期内李秋平不可能用到那些才十四五岁的三队选手,但他觉得要想办法将这一年龄组的人材储备规模做大。“算上少体校那支队,我们这年龄组的球员才三十来人,这太少了,外地一个队就有四五十人。我希望我们也能达到四五十人的规模。当然,我们俱乐部不可能养这么多人,这需要加强与市体育局方面的合作。”

毕竟与上海篮球有着深厚的感情,李秋平回上海考虑的问题,确实与其他职业教练不一样。“做篮球总要有个延续性,哪怕两年后别人来接队,这个体系还在,梯队建设还可以继续延续下去。我只顾我的两年,其他事不做了,这不行。我们要担负的是上海篮球。”

近来外界一直传出上海队主力中锋张兆旭合同期满有可能加盟其他球队的传闻,对此李秋平回答得很干脆:“这事差不多定了,他不会离开上海。”至于主力前锋翟逸的续约一事,李秋平说他的情况不一样。“张兆旭合同期已到,这是必须马上定下的,翟逸的合同还有几个月,所以还在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