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A常规赛正式收官 卧薪尝胆最强黑马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第四个比赛日,BA黑凤梨对阵YTG。最终BA黑凤梨以3:1的战绩战胜YTG,常规赛完美收官。

就本场比赛第一局来看,BA将团战打的非常完美。由于白起的存在,让BA的团战更加顺风顺水,同时也充分体现出团战中控制类英雄的作用。第三局我们就可以看出,BA现在的应变能力有了极大改善,在YTG启用孙尚香的情况下,BA有了很好的策略,成功克制了YTG的节奏。

本赛季BA黑凤梨作为KPL新军,交给了大家一份出乎意料的答卷。作为预选赛最大黑马之一,对于BA的表现大家都充满期待。首周,BA就展现出来他们强大的竞争力:两个3:0,面对的还是KPL强军AG超玩会和JC。首周就迎来开门红的他们展现出来了强大的个人实力和团队运营能力。随后,BA以3:2的战绩熬战五局力克曾经预选赛最大对手Hero久竞。紧接着又以3:1的战绩战胜卫冕冠军QGhappy。极大的鼓舞了BA黑凤梨的团队士气。

从常规赛前中期BA黑凤梨的整体表现来看,他们对KPL赛场适应度非常强。队员们对于这个版本也非常的契合。尤其可圈可点的就是他们的运营能力和团战能力。对于一支新军来说能在顺风保持住不骄不躁的稳健打法实属不易。

在赛季的中后期,BA遭遇了几次失利,但对他们的影响并不大,反而是给到了他们机会去进行学习和反省。在与eStarPro的比赛中BA黑凤梨强势的进行五上五下的大胆换人。虽然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但能看出BA是支敢突破、有想法的队伍。随后在再一次遇到Hero久竞时,BA依旧不给机会3:0强势带走比赛。又相继战胜了XQ、RNG.M等强队进一步巩固了他们东部头名的地位。

作为KPL新军BA黑凤梨丝毫没有表现出胆怯,而是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从运营来看他们打的非常稳健,对于兵线的运营也很得心应手。从野区控制来看,他们对于暴君主宰也都在掌控之中。从队员的个人能力来看,他们的英雄池也非常深。从打法来看,凶猛的打法是他们的外衣,而他们的内心包裹的是稳。凶猛和稳的结合是这支新军带给大家的最大的意外。

常规赛胜者组的名额对于第一个赛季征战KPL的队伍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成绩。而对于BA黑凤梨这支有想法又有冲劲的队伍而言,希望看到他们在季后赛保持和常规赛一样的状态,取得好成绩。

(文/汤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