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A教练SK:季后赛目标保8争4 YTG为保级赛变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8年KPL春季常规赛第十周的第4个比赛日,BA黑凤梨在自己的常规赛收官之战成功3-1战胜YTG,稳进季后赛胜者组。赛后,BA黑凤梨的教练SK接受了采访。

BA黑凤梨今天发挥非常稳定,成功晋级季后赛胜者组,SK教练表示整个队伍应该都很开心。面对第三局比赛YTG拿出的孙尚香,SK显得相当老练:“惊讶肯定是有的嘛,他们变阵可能是在为保级赛做准备,因为这样的话可以让QGhappy没有办法观察他们的套路,对他们也是有好处的。”并补充说,虽然队伍变阵有些出乎队伍的意料,但“我们是很沉稳的,不管别人怎么样我们就打好自己的。”

常规赛MVP的投票即将开始,BA的小兽和居居都是这一荣誉的有力竞争者。教练直言自己心里是希望两名队员都能获得的,但最终还是要看观众投票给谁。并接着暗示道:“反正,小兽的话,可能比较帅点。”之后嘿嘿一笑说希望居居不要看到这段采访。

在被问到自己的颜值和BP水平在KPL的排名这一略显刁钻的问题时,SK教练相当自信:“我颜值肯定是没问题的啊,我觉得是应该属于顶尖的吧。BP的话,应该让大家来评价比较好吧,因为这种东西自己来评价的话还是不太好。”关于许多观众给自己起的外号“电竞岳云鹏”,SK教练沉吟一会后幽默地表示自己更喜欢别人叫自己“电竞吴奇隆”。

谈及季后赛目标,SK教练说还是一如既往,之前的目标是进季后赛,现在的话就是先进第四名,保八争四,一步一步走。对于象征着冠军的银龙杯,SK教练含蓄地表示那是每个战队的最终目标,但是自己队伍能不能拿到还是不一定的。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