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用力过猛!韦世豪倒挂广告牌 武磊制胜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国足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迎战缅甸队,这是国足在中超间歇期开展的第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首次入选国家队的U23苏宁小将首发出场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同样首发出场的老将郑智代表中国队出战的第99场比赛。最终国足1-0击败对手,武磊为中国打入制胜1球。

黄紫昌登场

比赛前在球员通道张呈栋特意嘱咐小将黄紫昌

里皮在场边指挥

第5分钟,国足掷出后场界外球,随后发动快速反击,武磊左路高速插上,将球横传至门前,插上的黄紫昌面对出击的缅甸门将觉辛泰,黄紫昌将球轻轻一挑,但偏离球门,国足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就产生了威胁。

黄紫昌险些破门

第8分钟,国足的长传转移交到左路的于海脚下,于海拿球面对2名缅甸后卫试图突破,但未能获得传中机会,不过逼得角球机会。随后国足将角球送到门前,造成缅甸禁区内的混乱,于洋头球摆渡,黄紫昌点球点附近跃起倒挂金钩,门前的武磊接力但被封堵,国足又一次制造威胁。

黄紫昌倒钩

第19分钟,张呈栋右路将球挑给禁区前沿的赵旭日,赵旭日迎球直接抽射,皮球势大力沉,但被缅甸队长藻民敦奋不顾身用身体挡出底线,随后吴曦将角球送到门前,肖智和武磊抢到同一个点,肖智起跳未能顶到皮球,后点的武磊攻门打高。

第24分钟,于海掷出左侧的界外球,直接将球扔到小禁区,肖智头球轻轻一蹭,武磊倒挂金钩未能踢正部位,没能产生威胁。

武磊倒钩

第29分钟,张呈栋掷出界外球,张琳芃传中送到后点,后点头球摆渡下来后,缅甸后卫的解围球落到吴曦面前,吴曦凌空抽射,但将皮球射飞,国足再次错失进球良机。

第40分钟,于海左路拿球试图突破,被芒芒伦伸腿绊倒,吴曦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觉辛泰出击将球打出底线。随后吴曦换到右侧开出角球,前点张呈栋头球摆渡,武磊门前近距离将球送入缅甸城池,国足终于打破僵局,1-0。

武磊门前打破僵局

第44分钟,国足再次觅得反击良机,武磊中场拿球,利用速度摆脱了缅甸2名防守球员,杀到禁区,武磊形成半单刀的情况下没有贪功,反而将球分向门前,国足3点包抄,但冲在最前面的黄紫昌未能碰到皮球,国足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武磊给黄紫昌喂饼

第50分钟,黄紫昌右路晃开防守,随后底线附近传中,国足门前2点包抄未能抢到落点,后点的武磊在无人看防情况下,侧身凌空抽射,对手门将已经无力扑救,但皮球却击中立柱弹出,武磊错失梅开二度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武磊此前在国家队从未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武磊无人盯防射门中立柱

第55分钟,于海掷出界外球,郑智将球交给黄紫昌,黄紫昌拿球转身突破后杀入禁区,随后将球挑向门前,赵旭日小禁区内将球踹向球门,皮球打在缅甸门将觉辛泰腿上,弹到武磊的面前,武磊将球送入空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赵旭日射门的瞬间,武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分依旧是1-0。

武磊打门被判越位

韦世豪刹车不及挂在广告牌上

郑智被范晓东换下

王燊超从袜子里掏出项链

第73分钟,缅甸快速反击,形成前场3打3的机会,但最后一传处理不好,被国足后卫解围,但外围依旧是缅甸控球,登丹温左路弧线球送到后点,但小角度的凌空抽射打飞,这是缅甸本场比赛为数不多对国足城池形成威胁的机会。

缅甸门前造险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