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上海男篮确定全资收购 姚老板时代结束

姚明不再是上海男篮老板

阔别九年,上海籍名帅李秋平25日下午,以一个全新但却很熟悉的身份,出现在上海梅陇训练基地——上海男篮主帅。这也是李秋平重回上海男篮后的“首训”。

重新回归的李秋平也透露了自己重回上海后将对于球队的改变和引援计划。从李秋平话中,许多球迷关心的关于上海男篮目前和未来的情况、打算和目标都一一浮出水面。一是上海男篮的新东家已经正式确定,李秋平曾明确表示,回上海的前提就是“新老板就位”;二是李秋平和上海男篮签订是两年合同,下赛季球队的目标并未较前几个赛季有任何变化——还是打进季后赛;三是球队将肯定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换血,大外援肯定要换,本土球员会有通过引援进行补强;四是老队长刘炜几乎可以确定将重回上海男篮,但角色将从球员变为助理教练。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了解到,光大体育基金已经确定将全资收购上海男篮,成为上海男篮的新东家。而签约仪式上,代表投资方签约的正是来自光大资本的总经理、光大体育总裁兼首席合伙人范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