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马特警告骑士:抢七将是混战 做好流血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前六场比赛里战成3-3平,他们将迎来第七场生死大战,面对第七场大战,绿衫军球员马库斯-斯马特表示这将会是一场狗咬狗的混战。

詹姆斯跌倒在斯马特身上

第六场比赛里詹姆斯得到46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凯尔特人本赛季季后赛主场优势明显,到目前为止为10胜0负。季后赛首轮第七场他们就是在主场击败了雄鹿队晋级第二轮,但这一次不同,凯尔特人队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绿军后卫斯马特已经表示,第七场会是一场激战和真正的战役,“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是关于赢球,可能过程不会那么好看,你需要先放低自己,干一些脏话。你不可能站在赛场的时候,看上去漂漂亮亮的,你需要去战斗。”

“我们已经准备好鼻子会流血、嘴巴会流血,我们得站出来浴血奋战。”斯马特继续说道。

斯马特是凯尔特人队的防守尖兵,作风顽强,他在本赛季季后赛里场均得到10.2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1.3次抢断。在东部决赛这轮系列赛里,斯马特在场上经常去请求去防勒布朗-詹姆斯。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