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今夏或挖西甲5顶星:贝尔领衔 新星国脚或投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揭幕,而在2018年夏窗提前关闭的情况下,英超各家俱乐部已经开始为引援而努力。众多来自西甲的球星们吸引了英超俱乐部的关注,为此,《天空体育》分析了五名有可能在下赛季转投英超的西甲球星。

贝尔

当贝尔2013年夏天以创纪录的转会费从托特纳姆热刺转投皇马之后,他几乎立刻就被与重返英超联系在一起。然而,在西班牙首都度过了五个赛季之后,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纷纷猜测威尔士边锋会在这个夏天离开伯纳乌。媒体透露,28岁的贝尔是曼联和老东家热刺引援的目标。

尽管近几个赛季的伤病影响了前南安普顿边锋的表现,但一旦恢复状态,贝尔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攻击手之一。事实上,贝尔本赛季在西甲场均打入0.79球,在西甲前锋中排名第三位,而他场均在运动战中创造出1.94次机会,这在西甲排名第四位。贝尔也保持着自己的动力,这让他不断突破对手,并且场均做出1.54次突破。他的实力或许有所下滑,这让他失去了自己的首发位置,但贝尔仍然是世界上最具破坏力的攻击手,也再次能够在英超闪光。

索莱尔

就像曼城球星大卫-席尔瓦一样,索莱尔也在瓦伦西亚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吸引了英超豪门的关注。媒体透露,曼联一月份时曾经希望签入索莱尔。21岁的索莱尔本赛季一直在蝙蝠军团坐稳了主力位置,而在前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马塞利诺的执教之下,瓦伦西亚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索莱尔的控制力、技术和盘带能力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突破和横传是索莱尔的最大特点,但他在防守时也非常积极,也有不错的射门技术。索莱尔本赛季在运动战场均送出1.09次关键传球,在对手禁区内则场均有2.42次触球,这在西甲中场球员中均排名第一位。解约金为7100万英镑的索莱尔本赛季只打入了1球,但他场均送出了0.15次,这在西甲球员中排名第7位。

安德烈-戈麦斯

自两年前从瓦伦西亚加盟巴萨之后,安德烈-戈麦斯在诺坎普一直没能证明自己。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有意在夏窗清洗这名葡萄牙中场,以筹集足够的引援资金,而热刺则有意签入戈麦斯。葡萄牙人年仅24岁,他有实力提高英超球队的中场实力。戈麦斯本赛季仅在西甲出场了629分钟,但没有进球或送出助攻。然而,他场均有50.22次传球,这体现了他的控球和传球能力,而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9.1%,这证明了他出色的技术。如果能够让戈麦斯恢复效力瓦伦西亚时的自信,那么任何追求者都会得到一名实力出众的中场球员。

奥德里奥索拉

皇家社会右后卫奥德里奥索拉是本赛季在西甲崭露头角的新星之一,这足以让他力压阿森纳右闸贝莱林入选了西班牙的23人世界杯名单。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奥德里奥索拉已经在主力阵容里站稳了脚跟,本赛季在西甲32次首发出场,送出了4次助攻。尽管奥德里奥索拉场均铲球(1.29次)和拦截(0.89次)的数据都不错,但他的防守技术还需要提高,他真正的特点在于他对进攻的帮助。奥德里奥索拉总是能够凭借横传制造出威胁,场均在运动战送出1.26次关键传球,这在西甲边后卫中排名第三位。不过,他本赛季的丢球次数也在西甲边后卫排名第一位。英国媒体透露,已经两次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的奥德里奥索拉与曼联联系在一起,而皇马有意以1800万英镑签入这名新星。

恩宗齐

据媒体透露。前斯托克城、布莱克本中场恩宗齐是阿森纳冬窗时的引援目标,而在这个夏窗,法国中场再次与酋长球场联系在一起,因为他此前已经与枪手新帅埃梅里在塞维利亚合作过。身高达到1.93,而且善于保护防线的恩宗齐是阿森纳完美的选择,毕竟枪手近些年以来一直缺少这种雷西悉尼港的球员。事实上,恩宗齐本赛季在西甲103次成功争抢头球,这在西甲球员中排名第一位,而他场均有2.79次拦截和抢断,这让他不断在中场断球。他还是一名出色的指挥官,场均有66.18次成功传球以及23.4次向前传球,这让他在西甲中场球员中排名前五位。媒体透露,他的解约金为3500万英镑,这让他成为在不需要花很多钱的情况下最完美的选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