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梅县1-0阻击领头羊 毅腾终结超越5轮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8中甲第12轮补赛和第10轮比赛。第10轮补赛,浙江毅腾主场3-1逆转大连超越。第12轮补赛,黑龙江火山鸣泉以2-1战胜上海申鑫,这也终结了申鑫3连胜的良好势头,梅县铁汉以1-0战胜领头羊武汉卓尔。

浙江毅腾3-1大连超越

第9分钟超越左路传中在对手禁区内制造混乱,埋伏在后点的杨泽翔大力抽射破门,超越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22分钟毅腾左路威胁传中,门前解围的王宏有忙中出错自摆乌龙,毅腾将比分追成1-1。第56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直接破门,毅腾以2-1逆转比分。第71分钟王凯左路底线拿球,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打远角建功,毅腾以3-1扩大比分。毅腾获得胜利后赢得3连胜,5胜3平5负积18分;超越5轮不败的良好势头遭终结,3胜2平7负积11分。

梅县铁汉1-0武汉卓尔

第3分钟梅县便获得角球良机,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直接创造出威胁,叶伟超力压防守球员头槌破门,助梅县取得1-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里,梅县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1-0获得胜利。梅县获得胜利后,以5胜4平3负积19分,卓尔7胜4平2负积25分依然领跑。

黑龙江火山鸣泉2-1上海申鑫

黑龙江在场上取得梦幻般的开局,第4分钟时黑龙江队的球员沿着右路突破,摆脱后卫的盯防强行杀奔小禁区附近,申鑫的门将匆忙出击,但却仍然慢了一步,皮球被输送到中路,这时门前包抄的白子健在球门线附近将球打入,黑龙江取得1-0领先。第18分钟申鑫长传球制造威胁,跟上球员的第一脚吊射,门将奋力将球扑出,但球未能扑远,反弹到点球点附近,跟上的比罗比罗大力抽射破门,申鑫将比分追成1-1。第71分钟黑龙江获得前场任意球,巴巴卡操刀主罚直接打球门远角,皮球势大力沉直接入网,黑龙江以2-1再度取得优势。黑龙江获得胜利后,也以5胜2平6负积17分;申鑫3连胜遭终结,6胜3平4负积2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