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沃维克赛第2轮畑冈奈纱领先 冯珊珊刘钰并列39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LPGA沃维克锦标赛的第二轮中,日本超级新人畑冈奈纱-9杆取得领先。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落后1杆排名第二。卫冕冠军冯珊珊与LPGA新人刘钰都以-1排名并列39位。

畑冈奈纱

世界排名34位的畑冈奈纱在前两场LPGA比赛中都有夺冠的机会,包括在上周的金斯米尔锦标赛仅仅是在加洞赛中输球。在第一轮打出无柏忌的5只小鸟后,第二天又拿到7鸟3柏忌的-4杆,她的总成绩达到-9,单独领先。

19岁的日本球员在第二轮打得极有进攻性,因为推杆效果理想,她即使开球失误也不会对成绩有太大的影响。她说道:“我在LPGA上感到很自在。我打出成绩的关键就是集中于自己的比赛。”畑冈奈纱在最近两年连续赢下日本女子公开赛,2016年时,还是高中生的她是首位赢得日本大满贯的业余球员和最年轻球员。

李旻智

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也是本赛季发挥出色的一位。今年比赛她全部都能晋级,现在正处于奖金榜的第7位。22岁的李旻智在前11洞获得4只小鸟,但在14号洞(五杆洞)打出+1,交出69杆,总成绩为-8。她在赛后表示:“我有一个很好的休赛期,然后在澳洲打的首场比赛表现也很好,为今年开了个好头。一直都非常稳定。”

墨西哥人嘉比-洛佩兹、伤愈复出的英格兰球员朱迪-夏多夫、美国球员林迪-邓肯都以-7杆并列第3位。

卫冕冠军冯珊珊虽然首日打出+2杆,处于晋级线之外,但很快就做出了调整。第二轮以4只小鸟、1个柏忌实现救赎,总成绩-1,并列39位。

同时并列39位的还有新秀球员刘钰,她的成绩出现了比较大的落差。-4杆出门打出4个柏忌,只有在18号洞才打到小鸟,回到-1杆。

比赛最终的晋级线为平标准杆,阎菁、冯思敏都遭到淘汰。林希妤在首轮打出+5杆后选择了退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