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7日视频直播天使vs扬基 群星闪耀大苹果城

MLB-27日视频直播天使vs扬基 群星闪耀大苹果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 5月27日7:15 am,美联东区纽约扬基队在大苹果城(纽约别称)主场迎战美西洛杉矶天使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2个3场系列战的第2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美联东区扬基队(32-15)目前居美东第二位,与头名红袜队仅有一场胜差,与对手的得分差为78分,居美联第三(第一太空人队127分,第二红袜队83分),在过去的10场比赛里6胜4负。

美联西区天使队(28-23)目前居美西第三位,与头名太空人队有5.5场胜差,与对手的得分差为27分,过去的10场比赛里3胜7负。

双方在4月下旬曾经在天使队主场安纳海姆球场,天使队惨遭扬基队3场横扫。5月26日的比赛,扬基队新秀托雷斯在第7局击出制胜本垒打,扬基队以2:1险胜天使队。

【比赛看点】

位于美东的扬基队和位于美西的天使队多在季后赛争个你死我活,1998年天使队没能进入季后赛,扬基队当年夺得世界大赛的冠军。4年后的2002年,天使队在美联分区冠军赛中击败了扬基队并最终夺得队史唯一一次世界大赛冠军。天使队一度被称为“西部的扬基”。

上个赛季扬基队一度冲击世界大赛的大门,但在美联冠军赛中不敌当年的冠军队太空人,扬基队休赛期进一步补强了实力,重金交易引入2017国联年度最佳球员,原马林鱼队的吉安卡洛-斯坦顿,2017年美联最佳新秀阿隆-贾奇在新赛季也有更加稳定的表现,同时4月底,扬基队将超级农场大物格雷博-托雷斯登上大联盟。老将新秀,齐耀生辉,扬基队一直与红袜队在美东头名的争夺上呈现胶着的状态。

洛杉矶天使队,除了拥有联盟第一人之称的迈克-特劳特,老将3000安俱乐部成员阿尔伯特-普侯斯,并在休赛期签入了日本的超级二刀流明星大谷翔平。大谷翔平是自1919年贝比-鲁兹以来第一个在开赛50场比赛里同时获得4次胜投和击出6支本垒打的球员。

北京时间5月27日-29日的三天的比赛,大联盟全部球员将穿上特殊的战袍,作为国殇日(阵亡将士纪念日)的纪念,所有周边产品售卖的版权费为MLB慈善基金会捐款,用于扶助服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球帽是New Era新设计的迷彩风格,墨绿色的迷彩搭配绿色迷彩的帽缘球帽,有五颗星代表美国军队的五个分部。球衣右边的袖子和Stance球袜上也绣有星星保持风格的统一。多伦多蓝鸟队则是用四片枫叶代表加拿大军队的四个分部。

【先发投手】

天使队先发投手:杰米-巴利亚(3-1,2.13 ERA)

扬基队先发投手:桑尼-格雷(3-3,5.48 ERA)

天使队先发投手是新秀巴利亚。是5月16日对战太空人队7局4安打失1分无关胜败首次投球。在他过去的五次先发里,巴利亚失分都不超过两分,上两场先发比赛三振了14名打者。

扬基队先发投手格雷本赛季十分慢热,主教练伯恩对格雷因此给他安排了一个专用捕手,罗迈。因为桑尼跟桑切斯的组合是0-1,15.63 ERA。就算不是迷信数据,只是单纯感觉放松一些,也是值得去尝试一下这个专用组合。而上一次比赛这个组合已经发挥了最好的效力,对战堪萨斯城皇家队投满8局4安打仅失1分,球队以10:1获胜。格雷生涯代表运动家队对战天使队14次(13次先发)5-3,自责分率3.21,明天的比赛是第一次代表扬基队出战。

【焦点球星】

天使队的迈克-特劳特在过时的15场比赛里打击状态比较低迷,但是打击扬基队还是不含糊,生涯对战扬基队的整体攻击指数是1.029(是活球时代最少100个打席第六高的)。特劳特在本系列战第1场,击出本赛季第16支本垒打,居大联盟本垒打数量第2位。特劳特仅差1分打点就可以成为队史第7个达到600分打点的成员。

天使队超级明星新秀大谷翔平已经是第12次担任第5棒,本赛季也担任过其他5个棒次顺序。大谷在26日比赛的第8局险些从查普曼手中击出2分本垒打,然而结果是0-3并有1次保送。大谷虽然每一次打席都听到了球迷的嘘声,但他不以为意地说,感觉气氛挺好的,不幸的是球队输了球。

扬基队的二垒手,顶级新秀格雷博-托雷斯(23岁163天)成为美联最年轻的连续4场比赛击出本垒打的球员。托雷斯是2016年小熊队为了争冠所需,忍痛割爱与扬基队交易终结者“火球男”查普曼的重磅筹码。托雷斯在4月23日登上大联盟后的28场比赛打击率为.333,击出9支本垒打并有24分打点。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