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罗伊PGA愈战愈勇 对手称赞无人能与其抗衡

腾讯体育讯 知名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在PGA锦标赛上愈战愈勇,势头正猛,优异的表现让很多球手都由衷敬佩,成为PGA一大看点。

球员里奇-拉姆齐说,当麦克罗伊火力全开,打出最好状态时,世界上很难有其他球员能与这个爱尔兰男人抗衡。

在近日的温特沃斯的PGA锦标赛中,在第二轮所得65分中,他抓到了7个小鸟,总共低于标准杆12杆,这样的惊人战绩让他当之无愧地领先全场。

拉姆齐,是进入后两场比赛的4个苏格兰人之一,他评价道:“众所周知,麦克罗伊是一个优秀的球手”。 “有时甚至在不利条件下,他也能打出较低的杆数,他发球力量佳,稳、准、狠,这很重要。”

在PGA开局的两天比赛中,麦克罗伊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好。

“一旦你把注意力放在推杆上,肯定得分低。”

34岁的拉姆齐第二轮成绩一共低于标准杆4杆,以8杆之差落后于麦克罗伊。 拉姆齐表示,尽管比赛反复无常,但他对现在的成绩感到很满意。

“我的成绩像坐过山车一样起伏很大,这很对我来说有些反常,”拉姆齐说。 “因为我通常表现很稳定。”

“我认为这很有趣,比赛就是这样,当你发挥不错时,要懂得取舍;当你落后时,要奋起直追。”

另外两名苏格兰同胞也表达了自己的比赛感受。

比赛中,斯蒂芬加拉赫抓到了四个柏忌球和七个小鸟球。“我对这个成绩还算满意,小鸟球很多,柏忌球只有几个。我觉得自己本可以打出更少的杆数,我希望本周末能再接再厉。”

在第二轮中,22岁的布拉德利尼尔冰凭借69杆的成绩挺进最后两轮,但但他对自己在最后三个洞上的柏忌球感到失望。

在有惊无险地晋级之后,布拉德利尼尔希望之后自己能够更加淡定自如。

“之前,16洞、17洞和18洞情形都不太乐观。我没办法适应那里复杂的地形,所以发球不好。周末,我可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第二次”。

“现在我可以轻装上阵,在周末的比赛中表现更好”

(火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