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欧冠射门训练误伤摄影师 瞬间萌宠送球衣赔礼

C罗射门训练击中摄影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欧冠决赛将在今夜上演,对阵双方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都已抵达基辅并分别参加了赛前的合练,决赛的战火一触即发。皇马在稍早前进行了赛前训练,而据《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C罗在训练射门的过程中,皮球不慎击中了一名场边的摄影师,后者眼角受伤,随后C罗上前道歉并送上了自己的训练服。

皇家马德里全队已经于当地时间的周四抵达了基辅,在基辅有上千名热情的皇马球迷在机场和酒店欢迎他们,当地警方甚至为此动用了超过两百个警力才维持秩序。而稍早前,据《每日镜报》报道,欧足联在赛前不慎将决赛双方首发提前公布在了媒体席上,根据这份首发名单,皇家马德里在中后场则派上了最强配置,即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而在前场,则是伊斯科和本泽马搭档C罗。

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在稍早前皇家马德里全队在基辅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了赛前合练,当家球星C罗在射门练习中一脚皮球不慎击中了场边的摄影机,而摄影机又反弹在了摄影师脸上,瞬间打破了该摄影师的眼角,顿时鲜血直流,身边的人担心他受伤严重并立即用手帕按住伤口,随后手帕也被瞬间染红。眼见“闯祸”的C罗不禁抱头萌宠劲儿十足,随后总裁向受伤的摄影师竖起大拇指表示歉意。

训练后被击伤的摄影师获赠C罗训练服

经过一些简单的治疗后,确认该摄影师的伤势并不严重,并且用一块橡皮膏贴住伤口便止住了血。据悉,该摄影师名为普里埃托。皇马当家球星除了在第一时间向普里埃托道歉予以安慰外,随后又将自己的训练服送给了他。

英媒《每日邮报》也在这篇新闻的最后幽默的调侃了C罗,认为C罗此射门练习能击中场边的摄影师,说明葡萄牙人的射门准星还需要再调整,这样才能助皇家马德里冲击欧冠三连冠。

尽管英媒这样幽默的调侃了C罗,但不可否认的是C罗本赛季依旧保持着非常高的进球数据。本赛季至今,C罗已经在各项赛季为皇家马德里打进了44粒进球,并且还有8次助攻,而在欧冠赛场上的C罗状态更佳,他为球队出战12场打进了15粒进球,目前排在本赛季欧冠射手榜的榜首位置。伴随着C罗击中摄影师这样的花絮,距离决赛开战越来越近,在欧冠状态火热的C罗对上在英超赛场同样火爆的萨拉赫,这场较量值得球迷期待。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