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尔:詹姆斯太强了 抢七大战一定要先声夺人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骑士今天回到主场拿下一场胜利,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追成3-3。骑士控卫乔治-希尔赛后表示,詹姆斯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表现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对于抢七大战,希尔表示,骑士队一定要先声夺人,打出气势。

希尔:詹姆斯太强了 抢七大战一定要先声夺人

希尔上篮

希尔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卢教练相信我,鼓励我打得更有攻击性,我相信自己能打好比赛。我接受所有的批评,我要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好了。”

对于乐福今天受伤缺阵,希尔表示:“乐福的下场并不会对我产生影响,我们只是专注打比赛,我们不能今天输球,不能就这样回家。”

关于如何准备第七场,希尔说道:“确实是非常困难的境地,我知道对方的主场将会非常疯狂,我们将会像今天这样去专注比赛,我们没问题的。我们将会率先出击,把压力留给对方。”

对于自己的打法特点,希尔解释道:“我的想法就是,当我的跳投不进的时候,我就要去冲击篮下。对于我来说,我希望可以为我的队友尽力去比赛。所以我现在的比赛方式就是尽可能去杀伤内线,打出自己的进攻性。”

有记者问希尔,詹姆期今天赛前有没有说过什么?对此,希尔回答道:“他说了他该说的,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他告诉我们必须要坚定地去打比赛,努力去打比赛,这样我们才有可能赢球。他今天也表现很出色,为我们赢得了胜利。”

在评价詹姆斯的表现时,希尔说道:“詹姆斯的表现真的让我惊讶,他状态这么多年能保持这么好。他可能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不是最伟大的,也是最伟大的之一。现在很荣幸和他作队友,感觉气氛是完全不一样的。这真的难以解释,很难解释他为什么每天晚上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