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新主帅抵达成都 长途飞行显疲态仍直奔训练基地

鲍曼赴训练基地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四川男篮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球队新任主帅德克-鲍曼今日正式抵达成都。鲍曼抵达成都之后第一时间来到球队训练基地,并对球队的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鲍曼是在今早乘坐飞机抵达成都的,四川男篮俱乐部派人专程对鲍曼进行了迎接,“四川男篮新任主教练德克·鲍曼于今早抵达成都,俱乐部管理层及球队教练组到机场迎接。经过长途飞行,鲍曼先生略显疲态,但他并没有选择立即到下榻酒店休息,而是要求来训练基地了解训练环境。在训练基地,鲍曼对训练场地和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非常满意这样的工作环境。”四川男篮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这样说道。

在四川男篮官方社交媒体晒出的抵达照片下,网友纷纷发表评论,不少人表示,鲍曼的长相与欧洲足坛名帅穆里尼奥有些神似,将“川军魔力鸟”的称号送给了他。虽然不是穆里尼奥那样的世界级名帅,但鲍曼在国际篮坛的地位也不容低估,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他长期担任德国男篮主帅一职,并于2005年率领德国男篮夺得欧锦赛亚军,留下了他在德国国家队执教生涯中最光辉的一笔。2013年鲍曼还曾作为波兰男篮主帅出战欧锦赛。这并不是鲍曼第一次与亚洲篮坛结缘,2015年他曾作为伊朗男篮主帅,率队征战了男篮亚锦赛,并最终夺得季军。

四川男篮官方社交媒体还发布了来自鲍曼本人的声音:“鲍曼先生表示,感谢俱乐部及球队老板周仕强先生对他的信任,CBA是个新的环境,对于他本人来说,既充满了机遇也是巨大的挑战。他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带好球队训练比赛,也愿意为俱乐部在青训和后备人才培养建设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18赛季,四川战绩不佳,仅以8胜3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赛季结束之后,他们正式与冠军教头杨学增“分手”,鲍曼的到来,预示着球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