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PGA锦标赛次轮小麦领先 李昊桐19位吴阿顺晋级

麦克罗伊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欧洲PGA锦标赛第二轮没有为球员设置太多困难,多数球员打出低杆数。罗里-麦克罗伊打出65杆,以-12单独领先。中国球员李昊桐交66杆,总成绩上升至-5,并列19位。吴阿顺以-1杆压线晋级。

麦克罗伊交出了无柏忌的一轮,并打下了7只小鸟,包括12号洞开始的4连抓。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天拿下7只小鸟,只是昨天有2个柏忌而已。因此,小麦的总成绩达到了-12杆,领先于第二名3杆。-12杆是赛事历史上的第二低的两轮成绩,仅落后于08年保罗-麦克金尼的-13杆。

而且这是小麦在欧巡赛历史上的第19次半程领先,他从中获得过7次冠军。对于此次比赛的目标,曾于2014年夺冠的北爱尔兰人表示:“我在这赢过一次,知道感觉是有多么的好。我想再赢一次。这一轮的发挥是我今年到现在最好的发挥了,击球很理想。虽然有几球的落点不好,但总体很理想。”

不仅仅是小麦个人发挥得好,他整个小组都打出了一轮好球。“白老虎”李-韦斯特伍德、卫冕冠军亚历克斯-诺伦都没有打出柏忌。诺伦收获了4只小鸟,总成绩-7,并列第5位。白老虎3只小鸟,以-5杆并列19位。

法国球员塞巴斯蒂安-格罗斯与英格兰新人山姆-霍斯菲尔德都以-9杆排名并列第2位,1杆领先于17年欧巡赛奖金王汤米-弗利特伍德。

弗利特伍德的运气不错,在13、16号洞都切进了小鸟。于最后的六洞拿到4只小鸟、1个柏忌,冲到了-8杆,第4位的成绩。他在赛后也表示幸运:“能通过不一样的方式打鸟是很美妙的事情。今天我一直保持着耐心,不知不觉就来到了-8,落后不是太多。”

虽然把主战场放在了美国,但英格兰人在欧巡赛的成绩还是很好。今年仅有的3次参加欧巡赛(不算大满贯)中,弗利特伍德全部获得了前6名,包括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中夺冠。

与诺伦并列第5位的还有去年拿第二名的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泰国名将阿菲巴拉特、英格兰人罗伯特-洛克。

李昊桐在首轮打73杆的情况下,第二天渐渐找到了感觉。虽然开局的2个四杆洞都吃下柏忌,但后面没有出现更多的失误。4、5号洞连续打鸟,把失误补救回来后,后9洞开始爆发,再抓6只小鸟,打出仅次于小麦的全场第二好成绩(-6),总成绩-5杆追至并列19位,顺利晋级。

吴阿顺达到了4只小鸟、3个柏忌,总成绩位-1杆,并列56位,压线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