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又搞事?欧冠决赛首发疑遭泄露:C罗对决萨拉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欧冠决赛将在基辅打响,虽然两支球队的官方还没有公布首发阵容,但是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乌克兰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媒体席显示器上,欧足联已经提前列出了两队的首发阵容、阵型还有替补球员的详细情况。

欧冠决赛曝出首发

在前不久,当欧冠决赛对阵出炉后,欧足联官网就摆了一次乌龙,当时在官网主页的最上端,欧足联提前宣布利物浦是欧冠冠军,这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一度有球迷认为,欧足联已经内定红军是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这一次,欧足联又一次疑似“剧透”了决赛的首发名单。按照这样的爆料,皇马将采取4231阵型,首发的球员分别是门将纳瓦斯,后卫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和马塞洛,四名中场分别是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和伊斯科,两名前锋是C罗和本泽马。此前,媒体预测贝尔会首发,但是按照欧足联的版本,威尔士人会出现在替补席。

按照欧足联的这个首发版本,克洛普将采取433的阵型,门将是卡里乌斯,后防线的四人分别是阿诺德、范迪克、洛夫伦和罗伯逊,中场是维纳尔杜姆、亨德森和米尔纳,前锋线上是王牌三叉戟,分别是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

附欧足联剧透版首发:

皇马(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C罗、本泽马

替补:卡西利亚、纳乔、哈基米、科瓦契奇、巴斯克斯、阿森西奥、贝尔

利物浦(433):卡利乌斯;阿诺德、范迪克、洛夫伦、罗伯逊;维纳杜尔姆、亨德森、米尔纳;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

替补:米尼奥莱、克莱因、克拉万、莫雷诺、拉拉纳、埃姆雷-詹、索兰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