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皇马欧冠大数据对比 看谁更占据优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欧冠决赛即将开打,皇马和利物浦将在基辅争夺欧洲足坛的最高荣誉。两支球队来自不同的联赛,也象征着不同的风格,他们的比赛注定精彩纷呈。赛前,西班牙的《马卡报》对比了两支球队的欧冠数据,在这场大战之前,先来看一下两队谁会占据优势吧!

进攻数据

有一点是非常确定的,那就是两支球队都知道如何得分。在本赛季的欧冠征程里,皇马一共打入了30球,而利物浦算上资格赛的话,打入46球,只算正赛的话,也有40球进账。很显然,利物浦比皇马多进了10球,火力更猛。不过皇马也有优势,在本赛季欧冠的12场比赛里,皇马在每一场比赛都有得分,而利物浦在欧冠淘汰赛对阵波尔图的第二回合没有得分,他们在另外的11场比赛全部破门。

进攻数据

就进球的类型来看,利物浦打入了5个头球,而皇马的头球破门次数是3次。就点球来看,皇马拿到了4个点球,全部打入,而利物浦拿到了3个点球,仅仅打入了其中的1个。禁区内破门次数来看,皇马打入了22球,而利物浦打入33球。在禁区外的破门次数来看,皇马打入了4球,利物浦打入6球,这两项数据都是不计算点球的情况下。

皇马在本赛季的欧冠有着211次的射门,而利物浦有着191次的射门,在射正的次数方面,两支球队都是89次,基本上相同。在越位次数方面,皇马有着44次的越位,而利物浦则有着27次。

防守数据

防守数据的对比,皇马在本赛季的九场欧冠丢球,一共丢掉了15球,而利物浦在本赛季的六场欧冠丢球,一共丢掉了13球。这意味着,纳瓦斯和卡西利亚两人仅仅完成了六场的零封,而利物浦完成了三场。

在头球的丢球数上,皇马丢掉了3球,而利物浦丢掉了1球,这个数据表示,皇马可能更惧怕对手的传中。本赛季,皇马还没有在点球上丢分,也没有被判罚点球,而利物浦被判罚了3个点球,全部转化为丢球。皇马的门将更为繁忙,完成了38次的扑救,而利物浦的卡里乌斯完成了25次的扑救。

防守数据

控球数据

截止到目前,皇马在控球方面做得更好。齐达内的球队拥有56.79%的控球率,而克洛普的球队拥有51.91%的控球率。从传球的成功率来看,皇马达到了88.55%,而利物浦只有81.4%。在对方的半场,皇马的传球成功率有85.3%,而利物浦仅仅是77.44%。

控球数据

犯规数据

欧冠截止到目前,在12场比赛里,皇马球员有着124次犯规,而利物浦球员有着139次犯规。皇马还没有得到一张红牌,而利物浦球员拿到了一张。黄牌数据来看,皇马拿到了21张,利物浦是19张。在比赛中,皇马133次被吹罚犯规,而利物浦是103次。

犯规数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