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度增加?鹿岛鹿角改赛程 亚冠专心备战权健

天津日报讯(记者 方奕昕)在亚冠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后,外界几乎一致认为,天津权健抽到了一支上上签,毕竟,鹿岛鹿角的整体实力要比“韩国双雄”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逊色一些,不过,就在抽签结束后的第二天,日本足协便对鹿岛鹿角的联赛赛程做出了调整,给予他们更多的备战亚冠的时间。

按照原来的赛程,鹿岛鹿角在8月25日有一场联赛要踢,如今,这场比赛的日期已经被日本足协改为24日,这样一来,鹿岛鹿角就可以在28日对阵权健之前多休息一天。不仅如此,如果鹿岛鹿角打进天皇杯第5轮,那么这场比赛也会延期,由8月22日推迟到9月26日。日本足协之所以这么做,很明显就是在给鹿岛鹿角创造有利条件,帮助他们击败天津权健。

难度增加?鹿岛鹿角改赛程 亚冠专心备战权健

权健亚冠对阵鹿岛

事实上,鹿岛鹿角在对阵上海上港的时候,日本足协就已经为该队调整过赛程了,将其与大阪樱花的一场恶战直接推迟到了7月份,这让鹿岛鹿角足足休息了一周的时间,最终球员们得到了充分休息,保证了球队的晋级。

然而,同为本国联赛的“亚冠独苗”,中国足协到目前为止还未对天津权健队的赛程进行调整。8月26日,天津权健将在主场对阵贵州恒丰,一天之后,便要远赴日本挑战鹿岛鹿角。而次回合比赛前三天,权健还要迎来与大连一方的比赛,虽然两个对手都是保级球队,但越是这样的对手越难对付,即便届时索萨采取轮换,球队也势必会消耗极大的体能。

如今,不少人都在呼吁,希望中国足协能够效仿日本足协,为天津权健的亚冠之旅开启方便之门。但即便足协和权健都有这种想法,最终能否调整也要征求贵州恒丰与大连一方两家俱乐部的意见。在这种情况下,权健俱乐部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调整赛程的方案没有得到通过,那么权健队宁可在联赛中做出一些牺牲,也要力保以最佳状态征战亚冠。

难度增加?鹿岛鹿角改赛程 亚冠专心备战权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