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济人再放烟雾弹 泡椒竟要为罗伯森留守雷霆?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分区决赛如火如荼地进行,那些赛季已经结束且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球员,则已经在摩拳擦掌。本赛季从步行者交易到雷霆的保罗-乔治,将在7月1日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也是今年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他的决定,可能会改变东西部的格局。

保罗乔治

而对于雷霆队来说,留下保罗-乔治则是他们休赛期的主要任务。然而,雷霆球迷现在却是忧心忡忡,组成韦少、乔治和安东尼的三巨头阵容,却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首轮出局。这样的竞争力,显然不会为雷霆留下乔治提供什么帮助。不过,乔治的团队,可能不是这样想的。

俄克拉荷马当地电视台的主持人在节目中爆料,乔治的经纪人正在四处散布消息,称乔治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与雷霆队续约。

不过,这位名为Dean Blevins是这样描述这则消息的:“据悉,保罗-乔治显然是计划要留在雷霆的,我知道,大家肯定都不相信。但是在和消息源的聊天过程中,我得知乔治的经纪人正在与NBA的相关人士接触,声称乔治相信雷霆的不成功,仅仅只是因为后卫安德鲁-罗伯森因伤不能登场,因此他计划留在雷霆。友情提示:相信他经纪人所说的任何话,都可能对您的身心健康造成影响。”

虽然是在爆料,但显然连爆料者自己都不相信乔治经纪人的说法。毕竟,大多数人相信乔治会离开雷霆是有理有据的。一方面,雷霆的竞争力并未显现,乔治需要的,是一个成为球队老大的机会,他没有必要留在韦少身边当二当家。另一方面,乔治的家乡洛杉矶,有着小城俄克拉荷马不能比拟的大球市和吸引力,况且湖人已经明确表示要追逐乔治,乔治又有什么理由放弃呢?

罗伯森作为雷霆锋线上最好的防守球员,的确可以让雷霆在防守一端改头换面,他的因伤报销,也确实让雷霆的实力大打折扣,无论是小将弗格森还是救火队员布鲁尔,都无法替代罗伯森的作用。但是,罗伯森在进攻端的毫无天赋,也是人尽皆知的,况且遭遇重伤的他,何时能够回归还是未知数,乔治又怎么会把宝压在他的身上呢?

因此,把乔治经纪人的话,当做一枚烟雾弹,可能是更实际的判断。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前夕,乔治需要曝光率,需要成为人们口中的话题人物,这样一来他的身价才可能更高。当然,想要知道乔治真正的选择到底是什么,球迷可能只能等待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的到来了。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