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晒完豪车晒苦练!哈神不懈怠:别让金钱改变你

哈德森狂练

腾讯体育5月26日 近日屡晒豪车的哈德森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但是,他的一切都是通过不懈的努力换来的,在晒过豪车之后,哈神开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数段苦练的视频,可见他在休赛期也没有懈怠。

哈德森几段视频中的第一段是他正赤裸着上身,满头大汗,甚至连运动裤都打湿了,显然是刚刚才训练完,“一醒来就开始练,已经跑完一英里,”哈德森说道。很快哈德森又将镜头转向一边,一台正在运转的跑步机出现了,可以推测,他很有可能刚才是在这台跑步机上进行训练,“别让金钱改变了你。”哈德森附言道,证明他没有被金钱冲昏头脑,而是不断地在进步。

最后一段视频被哈德森誉为“下半场的训练。”显然之前的跑步仅仅只是热身而已,他还在继续训练着。此外,哈德森还上传了一段与家人一起吃饭的视频,视频中的菜品中并没有猪肉,说明他即使是在休赛期也对饮食非常注意,尽量不吃容易让自己变胖的食物。

其实上赛季常规赛刚刚结束,在很多外援都到海边度假时,哈德森却在健身房和球馆里拼命训练,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在季后赛中屡屡救辽宁于危难,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哈德森也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殊荣。

如今,哈德森与辽宁队的合同已经到期,虽然年龄偏大,但是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训练,相信他依然会具备相当强的统治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