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NBA前景如何?听听中国篮坛两大教头作何评价

周琦在NBA前景如何?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NBA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为采访戈尔、杜锋这两位教练对于周琦闯荡NBA的具体看法。而在这之后不久,周琦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很特别,我喜欢他打球的心态,他不会轻易慌乱。他很坚强,也打得很努力。”谈及对于周琦的第一印象,戈尔这样说道。

而杜锋则表示:“周琦是一个打球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善于思考、考虑问题和分析问题,通过这个问题来总结给自己。”

而对于周琦在NBA的发展,戈尔表示:“他非常快,也非常灵活,他可以很好地运球。不足在于身体素质和体能训练方面,他必须要做好这些才能在NBA有好的发展。不断地打、打高水平的比赛。”

不过对于周琦对抗不足的问题,杜锋倒并不是非常担心,“他毕竟很年轻,中国运动员本身相对发育比较晚,就像姚明刚开始去NBA、易建联刚开始去NBA,其实都是非常瘦。”杜锋说道。

谈到对于周琦的建议,戈尔说:“现在的比赛形式,对具有他这样身高的球员来说不容易。他不仅要有封盖、保护篮筐的能力,还要会拉开空间投三分,这种能力在全世界都很难得。”

杜锋表示:“他现在在技术方面我觉得是没有问题,因为作为2米10多的大个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还有很好的这种空中的掌控能力,封盖、篮板球、快攻跟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