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训练引万人观看 遭驱逐球迷反戈高喊“1-7”

训练场外确实人满为患

腾讯体育5月26日 俄罗斯世界杯会在下个月拉开帷幕,巴西国家队也是夺冠热门,因此桑巴军团也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来自法国路透社的消息称,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课前,成千上万的球迷来到了巴西队的训练基地的门前,由于人数众多,警察怕出生踩踏等危险,因此阻止球迷与球员接触。而这也引发了一些巴西球迷的不满,一些巴西球迷甚至在训练场外高呼起“1-7”这个让巴西足球蒙羞的比分。

巴西队此前已经公布了入选世界杯阵容的23人名单,从21号开始,球员陆续抵达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北部的特雷索波利斯训练基地,并进行体能测试,开启为期一周的世界杯集训。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也是巴西队在巴西国内的倒数第二次训练课,而且也是唯一的一次向球迷开放的训练课。随后,巴西队就会飞到欧洲进行两场友谊赛,并开始最后的备战。

由于是国家队在巴西的最后一次公开的见面会,因此巴西队周五的训练也吸引了成千上万球迷的关注,星期五一早,特雷索波利斯训练基地的大门前就出现了众多的球迷,大门前人满为患,一些儿童甚至坐在了父母的肩膀上,同时有一些儿童因为现场太过拥挤大哭起来。

巴西当地的警方为了安全起见,也开始驱逐球迷,毕竟如果不加以控制,现场或许会发生踩踏。最终有少量的球迷被允许进入到巴西队的训练基地内,与巴西球员们进行了见面。以内马尔为首的巴西球员也纷纷给球迷们送出了签名。

进入训练基地的仅是少部分球迷,这也使得没有进入训练基地的巴西球迷非常愤怒,他们在训练基地外也高喊着“1-7”这个让巴西足球蒙羞的比分。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巴西在半决赛对战德国队,但是令人意外的的是,巴西却以1-7的比分输给了对手,许多的巴西球员以及巴西球迷在赛后飙起泪水,这也是巴西足球历史上最痛苦的记忆。此番,没有进入训练基地的球迷大呼“1-7”,这样的举动有些过于偏激,毕竟球迷来到训练基地就是为了支持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取得佳绩。

巴西队在本周还会在特雷索波利斯训练基地进行第三次训练,然后就会飞往欧洲,与克罗地亚以及澳大利亚进行两场友谊赛。随后,巴西队就会赶往俄罗斯进行世界杯的比赛,巴西队的同组对手有瑞士、哥斯达黎加以及塞尔维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