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头撞头!乐福被塔图姆顶翻伤退 接受脑震荡检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东部决赛第6场,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在首节比赛,乐福和塔图姆头撞头,被顶翻在地,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在中场休息阶段,骑士官方宣布乐福本场比赛不会回归,他正接受评估是否有脑震荡症状。

乐福受伤发生在首节比赛还剩6分58秒。当时骑士进攻,乐福掩护,塔图姆跟防骑士防守球员,从另一侧跑过来,两人重重撞到了一起,摔倒在地。根据慢动作回放,塔图姆头部前额撞到了乐福头部一侧,骑士当家内线痛苦倒地。

骑士球员赶紧犯规,中断了比赛。乔治-希尔过来查看乐福的伤情,但后者依然躺倒在地上。过了一小会,乐福才小心翼翼地站起来,慢慢走回替补席。之后经过调整,乐福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到更衣室,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在东部决赛前5场,骑士2-3落后,球队非常需要乐福在这场比赛中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但遗憾的是,比赛仅仅打了5分多钟,乐福就遭遇伤情,希望他伤情没有大碍,不要出现脑震荡的症状。(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