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上海是否与姚明沟通?李秋平:他不参与球队工作

李秋平称姚明不参与球队工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5日,上海男篮正式宣布,李秋平将加盟上海队,并且担任球队主教练。当天下午,李秋平也来到上海梅陇的训练基地,带队完成了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此番加盟上海队是否与姚明有过沟通,而李秋平则表示,姚明现在并不参与球队的工作。

下赛季,上海男篮将继续用弗雷戴特作为外援。而对于能力出众的“弗神”,李秋平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

“弗雷戴特是很优秀的球员,个人能力很强,打球也很聪明。这几年来,他也是上海队的主要得分点,也是我们全队的发动机,我们要用好他。他现在在休假,回来之后我们要做一些沟通。他是核心这一点是不变的,怎么能在这个基础上更好带动全队,他也会更轻松,他也具备这个能力。他打球并不独,尽管他出手次数多,但他也很讲整体,在打法上我们需要做一些调整,我想他会很快融入到体系当中,更大地发挥作用。”李秋平说道。

2009年,姚明入主上海男篮担任投资人之后,上海队宣布李秋平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正因如此,李秋平和姚明二人之间的关系,也经常被外界拿来热议。此番李秋平重回上海队,也有记者问他是否与姚明有过交流。

对此李秋平回应说:“姚明在北京,我在上海,球队方面他已经不参与了。我们在球队方面怎么沟通?因为姚明现在管的是全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