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换血里皮盼新人当家 黄紫昌PK缅甸青年军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国男足将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迎战缅甸男足。此役苏宁新星黄紫昌很可能迎来首发登场的机会,在锋线上搭档武磊和肖智。而此次来华的缅甸队除了门将之外全部为90后球员,是一支名副其实的U23战队。

里皮给国足训话

国足:新周期新人表现待考

本次国足集训以及热身,里皮团队特意给予更多非恒大球员以及U23球员机会。其中,黄紫昌取代了外界预想中韦世豪的首发位置,也足以见得里皮对于这位苏宁新人的喜爱和信赖。黄紫昌本周也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希望自己的国家队首粒进球,越快到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中缅热身赛前,国足受到了些许伤病问题的影响,国安后腰朴成、恒大门将曾诚以及鲁能后防大将郑铮都因伤无缘此次热身赛。对于中缅之战,国足上下也自然希望球队能够保证一场完胜的同时,让球迷们看到球员们,特别是国足新人的良好状态。里皮在本周接受采访时,也说出了此次热身的期望。银狐直言,首先是想给年轻人累积国际比赛经验的机会,其次我是对一些老队员感到有些失望,希望他们能尽快找到对比赛的激情和渴望。

缅甸:除门将外均为90后

相比中国男足老中青三代结合的这套比赛阵容。此次来华的缅甸男足则是派来了一支彻底的青年军。在这支缅甸队当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是31岁的门将觉辛泰,年龄最小球员为20岁的耶因昂。这支缅甸队的平均年龄竟然没有超过23岁。对此,不少球迷也直言对阵这样一支青年军,中国队即便大胜也有些“胜之不武”。不过,在主场迎战年轻的缅甸队。也有人不禁想到了5年前合肥中泰之战中的1比5惨案(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