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男篮前主帅将执掌二队教鞭 已开始带队训练

刘鹏担任上海二队主帅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5日,上海男篮正式宣布,李秋平将加盟上海队,并且担任球队主教练。据悉,前任上海男篮主帅刘鹏,将担任上海男篮二队主教练。目前刘鹏也已经开始带队进行训练。

在25日下午,李秋平来到上海梅陇的训练基地,带队进行了回归上海队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而在这里进行的上海男篮二队的训练当中,也出现了刘鹏的身影。据悉,在李秋平上任之后,刘鹏将不再进入上海队教练组,而是前往上海男篮二队担任主教练一职。

目前,李秋平已经组建好了自己的教练团队。其中常年担任上海队助教的章文琪,新赛季将继续担任助教一职。李秋平在新疆队夺冠时的助教陆智强和郑志龙将继续在上海男篮辅佐李秋平。陆智强曾是上海青年队教练,他一直负责调教内线球员。而郑志龙之前曾在上海男篮效力。郑志龙年初的时候还在担任上海女篮的主教练,率队在17-18赛季杀入季后赛半决赛,但没能杀进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男篮还专门给刘炜预留了一个助理教练的位置,希望刘炜能够在与四川队的合同结束之后,加盟上海队担任助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