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赛后陪保罗散心 灯泡笑谈人生至凌晨两点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在西部决赛第五场结束后,哈登去看望受伤的队友保罗,“灯泡组合”闲逛散心至凌晨两点半,笑谈人生积极面对眼前的挑战。

保罗和哈登

火箭在西部决赛第五场登上天王山,总比分3-2领先勇士。虽然火箭拿到了晋级赛点,但他们伤了大将,保罗右腿腿筋拉伤,将缺席西部决赛第六战。

在比赛结束后,哈登去看望了保罗,两人一起闲逛散心,直至凌晨两点半。“我们就是聊聊天,说说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笑谈人生,”哈登说。

火箭总经理莫雷曾经说过,哈登不是一个话很多的人,但只要开口就能抓住重点,具有打动人心的口才。当保罗受伤缺席第六战,哈登成为了陪伴在保罗身边,帮助他排解郁闷情绪的那个人,这就是队友之间的友谊。

“我们可不是情绪低落无精打采,不是闷闷不乐地四处游荡,”哈登说,“我们没有问题的。”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