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身体已经恢复过来 很羡慕身边的大学生

方硕称身体已调整过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红队后卫方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目前跟随国家队集训的近况。方硕表示,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已经调整过来,同时他感叹,自己非常羡慕北体大校园中的大学生。

在如今的红队当中,方硕被任命为队长,谈到这样的角色,方硕表示:“曾经在这支球队担任过副队长,自己也能够体会队长这个职务对球队的重要性,也能知道这样一个职务需要在球队中扮演一个什么角色,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了解的。我入选国家集训队已经好几年了,自己也在每年的集训队和联赛中不断的积累经验和提高,也希望能把自己身上的这份责任和能力带给现在这支男篮红队。所以我自己还是有目标和一些期待的,希望能更多的为这支球队贡献力量。”

从CBA结束到国家队报到,方硕一共得到了38天的休整时间,而这也让他觉得颇为知足。

“今年对我来说已经是这么多年以来休息时间最长的一回了,所以我还觉得挺知足的。因为今年改制嘛,包括球队季后赛结束的比较早,而国家队集训的时间又没有那么的提前,所以今年还是有相当的时间去调整和休息的。虽然自己相对于其他的集训队的队员时间算少的,但也已经恢复过来了,自己的精神状态也调整过来了。”方硕表示。

目前,红队正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集训,而大学的氛围也让方硕感到非常喜欢。“因为那边是总局嘛,都是各个项目全国顶尖的运动员,也是每天紧凑的训练气氛,所以也让大家有一种很紧张的感觉。而在大学校园里当然不一样,每天出门都看见一些骑着自行车、电摩,穿梭于教学楼和宿舍之间的学生,看到他们就觉得,自己在从事职业队之后就没有真正经历过大学的生活,看到他们也是比较羡慕,和感到放松。”方硕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