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限制勇士进攻仍不满足 哈登:防守还得提升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面对进攻乃历史级强的勇士,火箭打出了令人惊叹的防守,过去两场他们分别只丢了92分和95分。不过,火箭上下仍不满足,他们均表示要打出更好的防守。

哈登

“这是我们一整年都在谈论要建立起来的防守,”塔克说道,“看到我们现在的防守如此优秀,我们依然觉得我们的防守还能更好。我们看了录像,说实话并不那么好,真的,昨天我们并未打出优秀防守。每个人都在讨论我们打出了多么出色的防守,但我们真的没那种感觉。所以,我们就是继续努力,努力让防守变得更好。”

其实过去两场火箭的防守做得已经不错,他们一直侵略性十足换防,逼迫勇士单打。面对勇士的无球进攻,火箭在沟通方面做得很好,何时换防、何时不换防沟通很到位。只不过,火箭对自己还有更高的要求,詹姆斯-哈登就认为,他们必须把已经做得很好的事情做得更好,打出更稳定的防守。

“防守端,我们真正参与了进来,完成了防守,我们就是不断沟通,”哈登说道,“不过,我们还得把防守提升到另一个层次,我们看了录像,我们给了对手大量机会,给了他们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换防时没沟通,出现了诸如此类的问题。所以,在一场有可能终结系列赛的比赛,我们必须打出远比之前更好的防守。”

火箭距离进入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他们渴望打出更好的防守终结勇士,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说道:“这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防守,你就只是一支打法华丽的球队,偶尔能打出出色表现,但若没有决心、毅力,你就无法像昨晚的我们一样赢球。能够连续两场将勇士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很不可思议,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韧性、赢球决心。”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