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前预测各队MVP国北篇 四大四分卫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的NFL32队MVP超前预测中,我们带您分析了国联东区四支球队的最有价值球员。虽然在去年都遭遇了赛季报销的严重伤病,但是小奥德尔-贝克汉姆以及卡森-温茨还是成为了各位专家眼中的红人。

那么,一贯竞争激烈的国联北区又将是一幅怎样的景象呢?科克-考辛斯能在明尼苏达延续自己的强势表现吗?绿湾包装工队的核心是否依然还会是阿隆-罗杰斯呢?让我们赶快来先睹为快吧。

芝加哥熊队

预测MVP: 米彻尔-特鲁比斯基 四分卫

预测专家: 杰夫-迪克森 (Jeff Dickerson)

分析: 在这个休赛期中,熊队增强了自己的进攻组阵容,但是,除非特鲁比斯基能在新赛季中进步神速,不然,芝加哥人依然还会深陷泥潭。管理层在休赛期中围绕着特鲁比斯基完成了一系列的操作,现在,轮到这位曾经的榜眼秀利用这些新的进攻武器,改善熊队糟糕的进攻表现了。上赛季,芝加哥人的进攻位列联盟倒数第3位。特鲁比斯基需要带领球队,变成一支足以与包装工队、维京人队以及雄狮队抗衡的队伍。

底特律雄狮队

预测MVP: 马修-斯塔福德 四分卫

预测专家: 迈克尔-罗瑟斯滕 (Michael Rothstein)

分析: 没错,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答案,但是,对于雄狮队而言,这还是一个正确的答案。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斯塔福德一直是球队中的最有价值球员。如果底特律人想要在新赛季中获得成功,那么,这位在未来五年总薪资高达1亿3500万美金的球员就必须继续扮演球队核心的角色。雄狮队的进攻战术都是围绕着斯塔福德所打造的。他不仅是球队中的最有价值球员,他还是球队中最顶尖的三名球员之一(其余两人为防守后卫达柳斯-斯雷以及格洛弗-奎恩)。斯塔福德在雄狮队的作用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绿湾包装工队

预测MVP: 阿隆-罗杰斯 四分卫

预测专家: 罗珀-德莫夫斯基 (Rob Demovsky)

分析: 上赛季,罗杰斯遭遇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伤病。由于右肩锁骨骨折,他缺席了球队大半个赛季的比赛。不过,上一次罗杰斯锁骨骨折的时候(2013-14赛季左肩锁骨骨折),他在随后的赛季便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在那个赛季中,罗杰斯完成了38个传球达阵,并且只传出了5个抄截。包装工队也以12胜4负的常规赛战绩,一路杀入了国联总决赛。本赛季,罗杰斯极有可能重演这一剧情,朝着追平布雷特-法弗MVP总数的目标迈进。

明尼苏达维京人队

预测MVP: 科克-考辛斯 四分卫

预测专家: 考特尼-克洛宁 (Courtney Cronin)

分析: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维京人队攻防两端有许多球员可以获此殊荣,尤其是防守球员——安全卫哈里森-史密斯。但是,只要考辛斯能够按照明尼苏达人的要求,带领球队更上一个台阶,他就将在新赛季结束后,顺理成章地成为维京人队的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新赛季,考辛斯将被众多进攻武器围绕,他的任务便是利用好这些球员,在比赛中打出高效的进攻。在不久之前效力于华盛顿红皮队的时间里,考辛斯就曾帮助过德肖恩-杰克逊以及皮埃尔-加松等球员。如果考辛斯能够将自己出色的球场表现带到明尼苏达,那么,维京人队就有机会在季后赛的征途中走得更远。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