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战缅甸预计首发:黄紫昌领最强攻击群 郑智第99场

腾讯体育5月26日南京讯 (文/赵宇)今晚七点三十五分,国足将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迎战缅甸队。从赛前训练情况来看,球队的主力阵容基本上已经没有太多悬念,老将郑智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他也将迎来自己代表国家队的第99场比赛。

和中国队相比,缅甸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主教练里皮这场比赛更多还是会强调进攻。所以在攻击线上,联赛中表现抢眼的黄紫昌肯定会首发。除了黄紫昌之外,肖智也会被安排在中锋位置上,他的右边将会是武磊。

中超红星黄紫昌将在锋线上联袂武磊

黄紫昌、武磊、肖智,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全新的锋线组合,这样的锋线组合是否能够起到化学反应?恐怕也只能等到比赛的时候去检验了。不得不说,这应该是联赛中表现出最强势的锋线组合了。

中场方面,老将郑智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也将是他代表国家队参加的第99场比赛。除了郑智之外,吴曦和赵旭日也有望一起搭档担任中场。

郑铮受伤离队让国家队在后防线上需要重新组合,来自国安队的于洋有望首发出场,担任主力中后卫,同他搭档的将是来自恒大的张琳芃,这两人之前很少在一起搭档,所以在比赛的时候还需要相互熟悉。

两个边后卫恐怕也会是进攻型的,张呈栋和于海是目前的最好人选,这两个人之前都有过入选里皮国家队的经历,但并没有获得比赛机会,所以他们也将在比赛当中证明自己的能力。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的守门员可能会安排颜骏凌,他已逐渐成为中国队的第一门将。

国足预计首发:433

守门员:颜骏凌

后卫:张呈栋、张琳芃、于洋、于海

中场:吴曦、郑智、赵旭日

前锋:武磊、肖智、黄紫昌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